关于

浮渚:

这张旧图4月22号在纽约布鲁克林有个小展,有时间的同学们可以去看一下。地址:289 Meserole St, Brooklyn, NY 11206

我竟不能转发原来那条到子博,只能重发一遍,震惊!

这张比那条的清晰一点(。

vk杏/退坑之时小哥哥们的反应

哇啊啊啊啊mika妈妈养你一辈子

鸣啭:

*vk杏
*ooc注意


斋宫宗


        “哦呀……是这样子吗?”他怀中的玛朵莫塞尔歪了歪头,一副理解了的样子。但他的脸上依旧看不出一丝涟漪,依旧保持着一副高傲的、淡漠的、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寒气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 “虽然这么说确实有些任性……。” 玛朵莫塞尔抬了抬头,精致小巧的眼睛直望你站着的地方,头发随着身体的摆正轻轻摇动着。 “可是制作人小姐,在这最后的日子,请多多和我聊一会儿吧。”...

kn杏/退坑之时小哥哥们的反应

啊啊啊啊啊我永远都输奶次p呜呜呜

鸣啭:


*kn专场,磨出来的产物
*ooc注意


月永雷欧
        “啊哈哈哈!怎么了怎么了?你要和宇宙人一起走吗?还是说杏你就是隐藏的外星人……?!”他坐在地上猛地扬起双手,煽出的风把刚刚整理好的乐谱又吹得到处都是,“Inspiration!原来制作人就是隐藏着的外星人!出人意料!降临了降临了……不断涌出!啊哈哈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他从地上飞快地爬了起来,拉住你就往旁边的台阶方向跑。“笔不能用了...

【ES/泉杏】有一个脾气差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?

少女心爆炸

惊风:

苝望:



知乎体,以此与所有泉厨共勉。



喜欢的话将不胜感激



【有一个脾气差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?】



112条评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享         ...

【レオ杏】碰瓷也是一件技术活

太可爱啦

惊风:

预警:雷,很雷,极其雷!
Knights全员社会底层小人物AU
杏私设
泉总槽役视角


sum:月永レオ在某天碰瓷的时候遇到了他的真爱,他思考了很久如何搭讪,最终在一个星期之后把碰瓷的钱又还了回去。


设定:レオ在某些时候还是能正常交流的


祝自己哈,那啥,生日快乐_(:з」∠)_
愿望不被挂


走外链吧xx


http://


=========


“岚,我找到了不愿再沉沦下去的光。”


再祝自己生日快乐,明天期中考加油w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

黑羊俱樂部:

[排球!!][16年01月][elevatordog/雲丹うにお]多元的男友[影山×日向]


雲丹男友系列第4本來了!!!!感情總算又更進展了!!
不過雲丹老師還是不給開車阿OTZ

另外影山妄想日向生10個孩子組排球隊實在是www


全內容WB預覽請戳


尹川绘梨花。:

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,像只猫咪一样。

???随手一抽居然?????

【魔兽/洛麦莱】卡拉赞的楼梯

长路之光:

前言:压抑不住电影后看完小说的体内洪荒之力,赶在二刷前飞速码了一个千字短篇。除了王后妹妹都是小说背景,三人组无差。


正文


从卡拉赞建起的第一天起,洛萨就想知道它到底有多少阶楼梯。

“我打赌是双数!”莱恩在听了他的想法后大笑说道。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,年轻的王储气喘吁吁爬了几层,数好了一层有多少阶后,就骑着狮鹫直飞而上。

洛萨很快猜到了他这好友的算法,未来的暴风城指挥官对这投机取巧嗤之以鼻。伸展了一下腿脚,他选择试试自己爬上去,一步一步丈量清楚。

前八百阶简直毫不费力,洛萨得意地昂首阔步。

九百阶、一千阶、一千一、一千二……一千...

穿过你的坑我的手13 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…呸呸呸

堵车了!!!!

我在木叶种田的那些日子:

十三


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…呸呸呸


无数小说形容“他晕了,又醒了”这种桥段简直跟不要钱似的,只有经历过“晕了,又醒了”的人才会知道这个过程有多生不如死,末日狂花身为一位才情横溢的热门小说作家,对这种恶俗蒙太奇手法深恶痛绝,认为只有文笔低下,脑洞狭窄的人才会如此套路,伟大的末日老师,小说中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桥段。


总之他晕了,又醒了。


睁眼看到的是头顶上木质的天花板……以及坐在身边脸色苍白的六代目火影大人,好吧,真是套路…


每次这种情况,他昏迷的时间会长一些,六代目大人则是相对会短一些,同时他只

1/2

© 二萌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